Jzin's Life...

Sunday, January 2, 2011

XD

Mixiao Lai 写的:

3712 ♥

Ngek Ngek Ngek x))

我好像认识你不是很久罢了厚?一个月不到。x))

第一次跟你聊天的时候,看你照片,我发觉你真的很像女生吖x))

啦啦啦~宽恕我的直接。x))

我的性格就是酱的咯~x))

你叫得我,靓仔Gor Gor 就是如此的啦~x))

有话不妨直说,不要在那里吞吞吐吐的。讨厌死了。x))

其实我也不知道还有什么要说了啦。x))

就酱啦。XDD

还有就是我想对你说的就是;我很高兴认识到你啊。靓女Mui Mui ! ♥XDD

--------------------------------------------------------------------------------

彤莹写的:

-[♥]-3712
回想起我们的相识,就是那么的平凡,但,经历的东西却不平凡…
呃….很抱歉我的出现令班上变成了动物园~
呵呵~但也蛮感谢你帮我关窗的~
过后,一年内发生了很多事情…
开心,伤心,吵架,误会…
但是,不管对彼此的成见有多深,很庆幸我们还是朋友^^
以前,现在,将来,都是~
你的离开,是好事还是坏事,我不知道,但是个人想法都不一样啦~
要记得我留在你的校服上的白板印哦~~
因为那件事,现在跟你道个歉,希望你能原谅~

Anyway,永远的朋友=]
Keep in Touch~

-彤Tong♥-

-----------------------------------------------------------------------------

让我突然很开心的两个状态~\(≧▽≦)/~啦啦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