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in's Life...

Saturday, January 1, 2011

=朋友中的朋友=

我今天想写两个朋友,1号人物:吴陆义 2号人物:郑彤莹

>>>>>>>>吴陆义<<<<<<<<

我最好的兄弟,刚认识的时候是我欺负他,误打误撞成了朋友。

还记得在我初一的时候,宿舍突然间来了一个又肥又矮的人。

那时觉得他挺得意的,就骂下他,作弄下他,找机会整下他。

也记得他曾经被我哥哥骂到哮喘病发,吓到进医院,恐怖的说。

吴陆义,初一时,我觉得他是一个天真可爱,肥肥矮矮的男孩。

应该说未曾接触过社会,思想单纯到可以,对人没有防备的人。

也在初一的时候,成了兄弟,甚至可以说是很好很好的兄弟。

在我初二的时候,我觉得他是无知和脑残的人,因为他很笨。

被人当水鱼了,却还当他是最好的兄弟,不听其他人的劝告。

说真的,那时我真的怀疑他是同性恋的,因为太难以置信了。

我真的想不到任何理由让我接受他对他的宽容,有点过份叻。

然后初三就失去联络了,但在偶然的情况下又再遇见了他。

之后就保持联络,一直维持到现在。算是失而复得的友情吧?

今年他给我的印象是一个思想成熟的人,也许真的受伤了吧?

受过伤才学会长大,许多道理都是在伤口中悟出来的,对吗?

想不到以前天真的“肥轮矮”现在却变了让人畏惧的啊义。

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他会说其他人都说他的样子很恐怖,可怕。

我觉得他虽然不帅,但很可爱啊~其实还不错的,成熟稳重XD

男生朋友里面,排第一的就是你啦XD 吴陆义~我承认的兄弟。

>>>>>>>>郑彤莹<<<<<<<<

在我初二的时候认识的女生,一个插班生,引起当时的轰动。

记得她转校来的时候,很多男生都跑来班外围观,动物园似的。

我不爽外面太多人,跑去关窗关门拉窗帘,有如动物园关门咯XD

然后当时就认识了彤莹,当时觉得她应该是一个拉拉妹(感觉上)

她是当时的副班长,还记得一开始,许多人都不喜欢她的叻~~

然后日子久了,大家开始慢慢接受,毕竟大家都是同一班的嘛。

她做起事来也挺可靠的,有交代~也很有“宏班精神”(团结!!)

还曾经被她用白板擦丢过,弄到校服上有了一个特别的白板印。

还记得有帮她买过吸油纸,有帮她买过薯条然后在班偷吃XD

我们宏班超搞笑的叻,在班偷吃薯条,汉堡和鸡扒~当老师透明

在宏班的回忆真的是段很不错,很开心,很搞笑又很难忘的回忆。

拍班级照的时候,她坐我隔壁,虽然照片不见了XD 但记忆还在~

之后我转校了,可以说是没联络了,因为号码没了,手机不见了。

之前在Jusco遇到,还算聊得来,没有因为两年不见而陌生了。

我真的很开心,因为没有被遗忘,有些看到我就当不认识了咯。

但朋友不用太多,不会到没有朋友的地步就好。我很容易满足的。

然后今天又和她聊了一下,原来还有很多事不只我一个人记得的。

>>>>>>>>总结论<<<<<<<<<

我不敢奢望每个人都当我是很好的朋友,但我希望能当朋友的,

都会是拿出真心出来交朋友的,不要人前人后一个样,表里不一。

今天我的心情90分,因为又联络回一个曾经同班的朋友~O(∩_∩)O

同样,我希望我所有朋友们都开开心心的~SPM加油哦!~\(≧▽≦)/~



自恋下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