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in's Life...

Tuesday, January 4, 2011

开学的第二天=。=

早上依旧是比闹钟早起床了,在床上等闹钟响,好无聊哦。

今天开始我就是和妹妹一起等巴士,搭同一辆巴士了的说~

但直到今天,竟然会搭同一辆巴士去不同的学校。搞笑咯~

我真的连做梦都想不到,竟然还会有同在一辆巴士的机会。

之后去到学校,周会,被新老师捉我头发,超级不爽的咯。

我一样要求要自己剪,他不肯,结果英文老师替我解围了XD

自己剪了一点点,然后回来的时候再去理发店修了一下下~

我现在才发现SPM真的很逼近了呃,不到一年,很快就过的。

我有认真听书,也有温书还有和朋友一起讨论功课之类的。

希望时间过去,成绩也会进步,不然我读的书都是白费的。!

2011年,我暂时有这个目标咯~其他暂时不提,因为要专注~

拥有太多目标反而会坏事,短期做不到的就暂时不想先了。

能够做到的就尽量完成再做其他打算~酱才能让我完成理想~

我希望能够心想事成,一切事物都如我所愿地慢慢发生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