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in's Life...

Tuesday, February 1, 2011

年二九o.0

今天是年二九,在家里吃火锅,一家人聚在一起,一整桌挤满满的。

虽然今天大半时间都是在电脑面前过的,但我并不会觉得有点寂寞。

以前总是害怕自己度过每一个节日,所以拼命去寻找所谓的女朋友。

现在明白了,因为寂寞而去寻找的爱,并不是我要的,那不是幸福。

曾经也试过去爱,曾经也试过被爱,但到现在才知道要的爱是什么。

所以我会认真看待下一段恋情,不做伤害别人的,也不会被人伤害。

新年好多人放烟火,灿烂烟火就好比我以往的恋情,精彩却很短暂。

2011年,我不要再当爱情中的失败者。我要成为一个真正的赢家!!

明天是年三十,希望大家能和家人团聚,吃团圆饭。珍惜眼前一切。

没有什么是比家人来得还要重要,不要再说什么什么才是你想要的。

没有家人就不会有你。做任何事之前请想想家人的感受,别自私了。

人生有几多个十年?经过五个十年后,现在的家人还有机会团聚吗?

真的要珍惜,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来后悔。祝各位新年快乐O(∩_∩)O

所以..韦莉!!我会珍惜你。。遇到对的人,一生人只会有一次。。

就算你是错的人,我宁愿笨也不想悔恨!!xDD 我爱你 + I ❤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