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in's Life...

Monday, February 28, 2011

2月的最后一天


今天上台拿奖,挥春比赛冠军XD 其实是因为没有对手!

之后回到家,煮意大利面,很大锅下XD 但还是吃完了!

啊陆的事应该就没有问题了的~因为问了爹地很多次的~

之后就弄了一个没有画面的影片,只是有生声音罢了的~

一个我的爱情故事,一切都只能在回忆里回味,放下了!

2009年3月1日开始的爱情故事。
2009年7月4日写了一首《宝贝》
2010年6月22日分手时写了首《痛痛》

《宝贝》
你是我的宝贝 有你在阴天变晴天
你是我的宝贝 有了你不怕下雨天
你是我的宝贝 带给我幸福的喜悦
你是我的宝贝 是我的是我的贝比

you are my baby and my first love
心里只有你能是全部
初恋的滋味 是你给的 wow~~

爱够一百分 心跳一百八
有你在身边 就什么都不怕
不准你难过 不准你掉泪
因为你 是完全 属于我

当你的宝贝 是我的光荣
有你这宝贝 是我的骄傲
只要你开心 什么都哦给
最幸福 的恋人 是我们

Just be my baby forever
我爱你 我爱你 宝贝

《痛痛》
我手中的感情线
说明着我能和你永远
原本我坚信它 事实是它骗我
不能怪你 也许是我不好
你才会选择 离我远去 不再回来

看着你的背影伴着泪
知道我已经失去了你
没有能力再把你留下
禁住了泪 看着你走

我真得很痛 痛过了再痛
心痛你离开 刀子划般痛
想你会很痛 痛完了再痛
失去你的痛 心淌血的痛
我的痛你不懂 你的心我不懂
使劲忍着痛 说不出的痛
心痛因为太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