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in's Life...

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2月14日~今天情人节

今天算是很讨厌有很喜欢的日子,有很多很多的原因综合在一起~

去年的今天,超级不开心的。今年的今天,有一点开心和不开心。

今天放学后还要留在学校= =真的晒死人不偿命的一天!凄凉到。

放学后回到家,做了一往如既的事XD 傻婆,我就只能这样叫你。

傻婆,谢谢你。今天我蛮开心的~但是记得,一切一切都过去了。

我还是想提提靓仔gorgor~请原谅我38~刚刚有和你在FB聊天。

靓仔gorgor今天生病了,又不好好照顾自己,你真的是啊!!!

我都不懂我自己在想什么~haiz...韦莉~情人节快乐~~晚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