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in's Life...

Sunday, February 6, 2011

大年初四XD

今天是年初四,一大早就跟姐姐妹妹坐爸爸的车去吉隆坡玩。

今天要去的地方时pavilion,在蕉赖的时候吃点心当早餐。

然后十点还未到就到了pavilion,刚开XD 没什么人的哦~

之后去电影院买票,看最强喜事“你够姜就企住”叶问化妆XD

之后我就很无聊地从第一楼走到最顶楼,不停重复走上走下。

看完电影后就去吃午餐,去吃意大利餐。吃了一百零五块XD

电影里的张柏芝吃的火锅也是一百零五块XD巧到不得了X_X

吃了午餐就又到了无聊时间,走上走下,其实是在看靓女XD

越看叻,就觉得以前的我好傻,为了个不爱我的人尽做傻事。

接着姐姐说要去时代,我就跟着去,时代比pavilion多人。

时代的豆记也比pavilion多,我遇到一个超级搞笑的豆记。

她说了让我觉得很好笑的笑话,虽然不是对我说,但我笑了。

她就用广东话问我“笑么野笑,好好笑咩?”当时我保持沉默。

因为我不认识,加上心情好,所以就不打算加以任何的品论。

如果是我认识的,加上心情不好,肯定铲她上天再顿下地XD

喂喂,小妹妹,你讲笑话就预了给人笑的啦,怕给人笑了哦,

就不要讲咯,酱敢死讲鸟话?第一天出来社会做人?无知到。

虽然我也不算什么很好的男生,但起码比很多人好很多了XD

明天又偷懒一天,不去学校,因为明天才年初五!不过分XD

韦莉你肯定没有偷懒的咯!!乖乖好学生@@ 你厉害了啦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