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in's Life...

Monday, February 7, 2011

年初五了的哦。。。

今天在家很悠闲地过了一天,蛮喜欢今天的,挺悠游自在的。=]

原本今天有读书的,但因为朋友们都没去,所以我也跟大队。XD

今天花了一点时间来想我的“第九任”会是怎样的人,想知道叻。

不知道我遇到了这个人还是还没遇到,总之我现在就是没有目标。

拜托你们别老是怀疑我和谁谁谁在一起叻,我是单身的,okay?

你们这样说会让人误会我的说,会让我更加少机会遇到桃花T_T

人家单身很闷的叻,被你们讲一讲就要维持单身更加久了,惨!

情人节就要到了,还没想到要找谁来陪,难道要我像之前酱咩?

“今天是情人节,做我一天的女友。今天,你就完全是属于我的”

虽然上次酱讲,有个那样的她陪我是挺开心的,但好像有点过分。

什么叫一天的女友?我应该不会再做这种事了吧?很hurt人的。

认真想一下,其实我也谈过蛮多场恋爱的。你觉得算不算很多叻?

07年-两场恋爱。A是不到30天的,B是蛮久下的,大概有半年多。

08年-四场恋爱。和B三个月。C是一星期,D是三天,E是五个月。

09年-一场恋爱。和F481天,学会了爱,但F不是真心的,分了。

10年-两场恋爱。G是9天。H是16天。都是因为无聊才谈恋爱的。

11年-不知道会不会谈恋爱,但起码知道要的是什么,第九任XD

还有很多很多我不知道的未来,期待不期待都好,开心的就好=]

明天要去读书了哦,因为私自放假也放了四天XD 觉得不公平咯!

芙中的今天也是假期o.0 但也罢,后天要口试,明天正好去问。

我最不明白的就是bus pass起价,起个20%我接受,起55%叻!

什么来的?有什么理由33块变了50块?你想要骗三岁小孩子哦?

我算过了,这个月上巴士给钱才45块,你要收50块不是让你赚?

我没酱笨,才不会白白给你这无能的人赚钱,乱乱起价乱乱卖!!

不多写了,明天要读书,就写到这里,因为要睡觉了!晚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