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in's Life...

Sunday, February 13, 2011

年初十~

今天小妹的手机拿回了,去了捡到她手机那个人的家=_='

我对你的了解是不到百分之一,可是感觉就有百分之百呃!

我不知道我应不应该再向前走一步,还是现在也算不错呢?

其实现在有你偶尔陪我聊下天,我很开心了,算满足了吗?

我不是不想靠近你多一点,而是不懂该怎么靠近你多一点。

如果我们在没有约好的情况下遇到,彼此单身又落单的话,

我就在那时候跟你告白。我们住在不同的地方,很难相遇~

如果会有如我说的一天,就当我们有缘份呗,没有也就算~

谢谢你~这辈子没有人能够取代韦莉你XD 够38叻?我爽blek~

这是我30分钟内会想到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