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in's Life...

Sunday, February 13, 2011

2月13日~明天情人节

明天是情人节呃,幸せなバレンタインの日~情人节快乐!!!

虽然我没有情人XD 单身情人节的意思就是说自己是情人XD

今天和一些旧同学讨论同学会的事,结论是在我家搞同学会。

好怀念以前一大班人聚在一起的感觉,但我不想回到过去哦~

因为现在没有什么不好的,我向往的自由,我现在得到了。。

不同的时候真的有不同的想法,人一直长大了就会一直在变。

突然间想起了一句话,最经得起时间的不是钻石,而是感情。

友情会变吗?没见许久,少联络,彼此之间的友情会变淡吗?

我想知道“谢展鸿”在你们心中是个怎样的?朋友还是陌生人?

我不要求每个都是好朋友,但我希望不要以利益来评估友情。

今天最新的生日祝福语,是我第一个在情人节生日的朋友XD

原本在一个小时之前,我已经想要睡觉了的,因为明天有读书~很困了o.0

但想到过了十二点就是一个超级靓女(Jx WEn)的生日,强逼自己撑下去XDD

呵呵~十二点了,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XD

再附送几句,情人节快乐+happy valentine's day+幸せなバレンタインの日 ^ ^

erm...家雯,生日快乐^ ^虽然不是很熟~但我就想讲想写XD

也许是因为你靓女XD 我睡觉咯~撑到12点是极限了=] 晚安咯寿星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