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in's Life...

Thursday, February 3, 2011

❤年三十晚→→年初一❤

总算吃过团圆饭和汤圆,年三十晚就是这样了XD 先收到了两封红包~

想不到今年的新年让我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去年的新年让我难忘到。

因为一个人“曹祖贤”,一个我一辈子都不想再遇到的人。我的前女友。

因为她,我去年的年初一,情人节,清明节,我的生日都是流着泪过的。

曾经爱得疯狂,换来的只是受伤的回忆,我总认为爱就是唯一,但是她。

我不明白为什么她选择了花心,难道有多几个人陪就真的会比较开心吗?

去年的六月二十二日分手至今,我都仍然是单身的,但她却是换了再换。

我真的不知该对她说些什么才好,竟可以戴着面具对着我四百八十一天。

回想起她以前对我做出的承诺和被我原谅是说的话,显得我真的很无知。

还记得去年所有日子都是因为她,我没有陪家人过,最后还是哭着过的。

因为爱而冲昏了头,爱得太盲目,爱的失去理智,只会伤害自己和家人。

一个爱你的人不会做背叛的行为,如果会背叛,即使再多理由也是废话。

我明白了什么样的人才值得我爱,明白了没有什么可以取代家人的地位。

不美好的回忆就让它随着时间而沉淀,新的一年新的开始!O(∩_∩)O

我不要再因为爱而掉泪,不是说受过伤就当所有女生都是清一色的女生。

而是如果我遇到真正爱我的女生就铁定不会轻易让我掉泪,我深信不疑!

我一定会找到很爱很爱我的女生,因为我觉得我比许多贱人坏人好很多。

连所谓的play boy都有机会遇到好的女生,我也当然会有机会啊!加油~

大年初一就一定要红包多多,好运连连,人气旺旺,成绩优优,女友赞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