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in's Life...

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人日(下)

突然间好寂寞,不知是不是因为单身七个月多了呢?maybe是咯~

突然间有一种想摆脱单身的冲动,可是涅。。。对她不能肯定叻~

今年的情人节就还差几天罢了,应该就不会又有突然间的恋情了~

因为一段恋情的开始,并不是有感觉就足够的,是需要经过了解。

我明白了该如何选择爱以及怎样去爱,所以绝不会再让自己受伤!

呵呵,虽然寂寞~但是起码没有伤心,去年的这段日子真的很惨~

隔几天就哭一次,好像我的爱是似的,很讨厌那段日子,超讨厌!

所以我不会再让自己重蹈覆辙,我要重新开始~所以保持着单身啊~

单身快要八个月了~但我想我会尽快结束单身,这句话我是讲真的~

因为我喜欢给人唠叨,喜欢被人关心的感觉~当然是女友的最好XD

所以我留意着韦莉,我想知道关于她的一切,也许她就是我要的XD

怕了呗?哈哈~~\(≧▽≦)/~啦啦啦~我就是这样~怎样?不给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