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in's Life...

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年初三的感觉

今天是年初三,是一些亲戚来我家的日子,因为是新年聚会。

今年的人数比平时少了一半,起码有一半人没有出出席聚会。

虽然还算有新年气氛,但总觉得好像比以往的气氛少了很多。

和以往一样,有一整只大大只的烧猪!刚烧好的,超好吃XD

然后大姨和表哥他们今天就会吉隆坡了,家里又剩下几个人。

二哥上云顶“搏杀”了,家里还能剩几个人?这新年好安静哦。

到现在我共拿到了13封红包,不算多也不算少,还算能接受。

明天去吉隆坡玩,但不懂去哪里~由姐姐来决定,明天再打算。

说到情人节,眼看就快到了呃,去年的2月14号我是哭着过的。

也是一样的原因,说起来我还真失败,竟不会分辨真心与4否。

但我绝对不会再让自己受伤了,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开心。

虽然不用爱到死,但起码不可以背叛,欺骗和玩弄。不做贱人。

我在这里对我下一任女友承诺,如果在一起了,我会尽力珍惜。

在一起了就不会想其他女生,做个专一,真心,体贴的男朋友。

因为我被背叛过,因为我受过伤,知道痛的滋味,心碎的感觉。

所以我绝对不会让爱我的人受伤和体会心痛及心碎的。是绝对!

我要的女友不用是最好最好的女生,但起码要是最爱我的女生!

我的要求很高,但也很基本,一个平凡和简单的女生就很好了。

新年快乐,其实单身也不赖,总有一天我会遇到真正爱我的人XD

我不用心急,因为我有的是青春!想去爱不如想被爱o(^ω^)o

韦莉~你会好好爱我吗?但我好想好好爱你..可以吗??xDD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