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in's Life...

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人生若如意,天天都开心=]

如果毫无意外的话,啊陆会搬来我家住,转来我学校读书~

我真的发梦都没想到,又能和最好的朋友在一起生活了呃!

真的是超级开心的咯XD希望一起如我所愿咯~真的很期待。

喂呀,做么不开心过后,现在要让我酱开心~怕适应不来!

不知为何,每当有开心的事时,我第一个就想和她分享XD

但我不能喜欢她,因为她的心里有另一个他=]我看得开XD

我开心,开心盖过了不开心~所以我是感觉不到不开心的。

我不会再说寂寞,因为没有寂寞的机会=]我要学会知足!

我不要因为女生而烦,我要女生为我而疯狂!!酷叻?XD

傻瓜,别再让自己难过(对自己说的话)喜欢自言自语X)

明天学校一整天都是运动会,所以我决定了不要去~聪明!

今天有人说我变帅了,哎哟~我本来都挺帅了的~别擦鞋!

哈哈~开玩笑的啦,谢谢你的称赞~我挺开心的~哇咔咔~~

不多写了,明天下芙蓉~ 我希望我会一天比一天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