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in's Life...

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害羞的年初七,人日~

今天一早起来,感觉好累=_=不想去学校,但是有口试,一定要去。

没关系咯,勉强自己拖着疲惫的身子,背起书包走去巴士站等巴士。

上了巴士,没有位子坐,所以我站着。没什么大不了,因为习惯了。

有一个女生上车,竟让我突然间很害羞,就在她经过我旁边的时候。

她经过是没什么大不了,但她的胸部擦着我的手臂过,超级变态的。

我之前算是听过她的名字,所以当她身体擦着我过的时候我特别敏感。

感觉自己好像变态,是她自己把胸部撞过来的,我又不是有意的啦!

这种情况下我真的不懂该怎么解释,所以我选择不要做任何的解释。

去到了学校,有人讲我可爱o.0,又来一个讲我可爱的了。我可爱?

之后训导差点给人打o.0,训导真难做,还要被学生欺负~可怜到~

不写多了,因为晚上还要写~今天早上到下午的事已经写完了的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