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in's Life...

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安静的年初二

我原本还以为今天会很热闹的,但今天让我觉得非常非常的安静。

一大早就被妈咪叫醒了,还被叫去帮小学做关于募捐的筹款活动。

在双溪文都遇到美妮,不懂为什么,她的年级虽小却很迷人呃..

弄了四个小时才回家,吃了饭和玩了一下就累了,很快就睡着了。

然后妈咪她们去东禅寺,我就在家,家里很安静,因为很少人在。

我就和表哥去外面走走,经过姑姑的家,被叫去一起“打边炉”了。

这个新年吃了两次火锅~今天也算吃得挺饱的,虽然不是吃很多XD

之后回到家就和表哥玩爆竹,玩得挺癫的。但就我们几个人在玩。

以往的新年,屋子里都是满满人的。08年婆婆去世后就完全变了。

亲戚们少来了,平时也少见了,新年也未必会见到,气氛少了呃。

虽然不是每个亲戚都跟我很熟,但我觉得要多人才有新年的气氛。

安安静静的,和平时有什么两样?今年真的是很闷很闷的新年!!

还有九天就是情人节了,现在依然单身的我该不该接受那些女生?

还是说我应该顺其自然呢?一切大小事物听天由命呗,自由自在。

不知韦莉会不会恨我。。一声不说就把去年写的一切删除掉了。。

不写了,累了。晚安咯各位!新年快乐,红包多多,热闹庆新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