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in's Life...

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当我眼泪流干了以后,我不再是原本的那个我。

我今天明明是很开心的,可是刚刚突然什么心情都没有了。

在2010年7月9号我答应过自己,不要再为女生掉眼泪了。

可是今天我又做不到了啦,我的眼泪不由自主的拼命在流。

我曾经很傻,为前女友寻短过几次,幸运的是每次都没事。

分手后我答应过家人,我绝对不会再做让他们担心的事情。

答应过自己要开开心心过每一天,为什么现在,为什么??

我不是会一时接受不到,是一辈子都接受不到!该说什么?

我要找一个我爱的人真的很难,想要玩弄我的人太多太多。。。

有个人和我说了一些话,也许我现在才明白什么叫做命运。。。

我总认为我很爱一个人就一定会幸福,但其实那并不是的。。。

我也我应该在这一秒学会放弃,尝试面对自己的命运,改变自己。

他说我不属于单对单的恋爱,太过于深爱只会伤害自己,太傻。

那我倒觉得,如果我一开始就不爱她,那我岂不是玩弄她了??

也许他说得对,不放感情的恋爱才不会受伤,才能够天天开心。

但要我做到如此花心和绝情,看来还需要一点时间,很难做到。

最终我还是适合做衰仔,我不会再为任何一个女生掉眼泪了。。

我不能和我最爱的人在一起。。这一切还有什么意思?你说!!

韦莉。。要是我能和你在一起,根本就不用烦这些问题了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