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in's Life...

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年初九~这么久~

谁知道一个人爱你的时候会为你付出多少?从来都是没有人知道。

谁知道一个人不爱你的时候留恋还有多少?从来都不会有人知道。

谁知道一个人想爱你的时候决心会有多少?从来都不曾有人知道。

谁知道一个人放弃爱你的时候挣扎过多少?从来只有自己会知道。

今天没有去读书,在家玩电脑,发现原来我还真的是这么无聊的。

我想知道,偶尔会有谁想起我。想起的我,又是个怎样的我o.0

我不算是个靓仔,也不算是个好仔,但起码我不会干坏事之类的。

突然想起芙中和波中的朋友,怀念以前一起三八,一起混的日子。

现在这间学校,我完全没有以前的那种感觉,是完全不一样的咯!

也许是上天给我的考验,让我学会适应不同的环境,是件好事^ ^

我会天天开心,因为开不开心都是要过日子,所以我会选择开心~

我不知道将来还有多少考验,但起码我已经有了应付难题的准备~

谢展鸿,2011年~将是好的开始,学业+爱情+亲情+友情 5颗星XD

O(∩_∩)O~\(≧▽≦)/~↖(^ω^)↗(ˇˍˇ)(⊙_⊙)( ⊙o⊙ )O(∩_∩)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