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in's Life...

Tuesday, February 8, 2011

重新回到学校的年初六

今天我开始去学校了,结果我的班上有两个华人还是没来o.0

而且其他人也说如果不是因为英文有口试,才不会来学校叻XD

这证明都没有人想来,大家还沉溺在假期自由自在的生活里!!

今天我想问这世界上所有的人一个问题,“你们觉得我怎样?”

我突然间好想知道,因为我曾经是个坏人,也曾经是个好人=]

我曾经做过许多错事,也做了很多好事来当做之前做错的补偿。

曾经我想引起所有人的注目,可是用错了管道,做错了一些事。

但现在回想起过去,其实简简单单不是更好?明白平凡是福了。

原本还有很多东西要写的,但哥哥借了我的电脑,所以不写咯。

现在用着妹妹的电脑写这两句XD 她超级孤寒的!要借都超级难~

今天就写到这里啦,妹妹又催了= =晚安咯各位,明天再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