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in's Life...

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年初八,福建人拜天公哦~

今天我没有搭巴士去学校,因为大哥顺便载了我去学校。

又有人没来学校= =班已经够少人了的,今天更加少了!

然后老师没什么教书,还给我们玩国际象棋。。。闷!!

很快就放学了,对一件事很惊讶,竟然想去做,我变了?

回到大哥的家就和琦琦玩,玩到差不多六点~之后再回家~

明天更加少人去,因为今天有去的人都说明天没有去= =

so我又私自放假一天=]放假放的多,身体健康+身心愉快~

刚刚和阿发他们一起,爽XD 不知几时可以心想事成叻??

看到许多人拜天公~没有尝试过身在其中的感觉\(≧▽≦)/

是不是和接财神一样的?还有什么特别的事项吗?谁知道?

今年的情人节还差3天,看来是单身情人节咯~但也开心=]

因为只要保持心情开朗,什么节日都是开心的日子,对吗?

以前的我很坏的,在泡到的时候就甩掉人,是不是很衰叻?XD

以前的我只享受泡妞的快感,也未必会是真心地喜欢对方的~

所以我觉得现在的我好很多了,但我还是比较喜欢以前的我=]

因为以前的我不怕看到别人受伤,自己开心就好,现在不同~

泡妞比任何事都还要爽XD 没有泡不到的妞,只有不用脑的人。

要妞,动动脑筋,花点心思,付出一点,耍点手段就肯定有了!

这是我谢展鸿说的XD 情人节必备战略,在这向大家透露一点~

今天情人节,做我一天的女友。如果满意我的表现,就考虑下XD

学会了吗?超级大胆+超级有用+超级见效的告白方式,试下吧=]

其实我有一个目标。。。可是好像很遥远。。。怎么办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