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in's Life...

Monday, February 21, 2011

2月21日~第七天❤

今天早上很早就起来了,感觉什么都准备好了,一直到学校都还好。

到了学校才发现,我忘记带笔盒叻= =而且还是第一次忘记的那种。

之后学校有测验,我第一个做完=]然后就睡觉。很快就睡着了的~

之后睡下睡下,感觉有人摸我的头,睁开眼睛一看,哇!女的!!

她还好意思说我睡觉的样子挺可爱的,简直就当我的头是公共的!!

我就跟她讲,我的头不是她摸的~~是留给我将来的宝贝摸的~~XDD

之后放学更好笑,我一个人在等巴士,我旁边的女生突然晕倒了哇。

而且还倒在我身上=。=我就扶她到巴士站的椅子咯,她还抱着我。。

都不懂她是真的晕还是假的晕。我就直接说我有女朋友了的,谢谢。

她马上就松手了,很明显是假假死的啦,我的话有酱大影响力?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