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in's Life...

Friday, February 4, 2011

大年初一的结束,大年初二的到来

我还记得去年的大年初一我不在家,因为所谓的女朋友,很傻。

就因为那样我在新年里让妈咪很不开心,很伤心,很难过。。。

妈咪,对不起。我不会再这么任性了,我已经学着成长和做人。

每一年的新年我都是带着欢笑来度过的,只有去年的是含泪过。

看来还真的是只有单身的大日子会比较开心,因为事实证明了。

今年一大早就被爹地叫醒了,看来我睡迟了哦?前晚三点才睡。

然后就一往如既地排队拿红包,今年又多了两封,总共有六封!

爹地妈咪的有六百块,大哥大嫂五十块,二哥二嫂七十块XD爽

只是家人的就拿了七百二十块,朋友们,是不是很羡慕叻?哈~

之后和大哥大嫂+小妹玩扑克牌,谁赢谁输不在乎XD(没玩钱)

然后大姨她们就来了,拿了大姨的红包,一起吹水,一起玩闹。

还有一起吃饭,一起打麻将~新年就是这样,一百年不变的咯!

然后姐姐的朋友讲我很可爱哇,呵呵~第一次有人新年赞我哦~

韦莉。。你的新年又是怎样过的呢?我好想知道。。能说说??

现在就是年初二,早上要开年,所以不多写咯,晚安咯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