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in's Life...

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04/01/12 在2012年的第10篇xD

筱樱..你突然间跟我告白,我真的吓到了..
我上次陪你是因为你失恋了..没其他意思..
我只不过是站在朋友的立场安慰你罢了..
若做了什么让你误会的事..真的很抱歉吖..
你成了我在2012年第一个拒绝的女生咯..
希望你别太在意..毕竟我有我要等的人了..
你也知道的..我的心里已经装着韦莉了的..
所以容不下别的人..希望你能明白我吖=)

昨晚又进入同一个梦境..韦莉发生意外的..
但我很开心..因为这次梦里死的人是我xDD
我替韦莉去死xDD 死到好浪漫~lam死她xD
如果现实当中遇到同样的情景..我愿意照做..
为救韦莉而死,死的光荣,死而无憾吖!!
韦莉开学了..不知道第一天开学的她怎样叻?
按情节来说会发现我留下的一些东西哦xDD
一切都在我的掌控之中=P 我发觉自己好神=D

我们刚开始约定的时候是3年..好像一首歌哦xD

约定

说好的三年不见面
用我们的爱把时间留住 
你笑着说这是我们的考验我们的约定 
就这样三年又过了
我还是回到这个地方 
闭上眼等你的出现
空气中吻你的脸 
我还记得我们的约定 
一辈子幸福的约定 
为你写的那首歌 
他也偷偷的掉泪了 
我还记得我们的约定 
我比以前还更爱你了 
连那风都笑我了 
我想他会告诉你的我更爱你了 

就这样三年又过了
我还是回到这个地方 
闭上眼等你的出现
空气中吻你的脸 
我还记得我们的约定 
一辈子幸福的约定 
为你写的那首歌 
他也偷偷的掉泪了 
我还记得我们的约定 
我比以前还更爱你了 
连那风都笑我了 
我想他会告诉你的
你会记得我们的约定 
一辈子幸福的约定 
为你写的那首歌 
他也偷偷的掉泪了 
你会记得我们的约定 
我比以前还更爱你了 
听着风我也笑了 
他一定会告诉你的我更爱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