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in's Life...

Tuesday, January 3, 2012

我怎么变得很喜欢模仿你..呵呵..

我发觉自己变得很喜欢模仿你呃..虽然也许你变了..
突然好想你..你会在哪里..过得快乐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突然锋利的回忆..突然模糊的眼睛..
我们那么美,那么甜,那么相信..
那么疯,那么热烈的曾经..为何我们..
还是要奔向各自的幸福和遗憾中老去?

亲爱的..我想请你认真的听我这任性的几句话..
我知道我们现在的状况,是已经有人发现的..
但我不愿放弃..我不愿再次做出放弃你的举动..
前年年尾,我做错的..我不应该删除你的一切..
我这辈子最大的遗憾就是曾经让你伤心掉泪..
所以不管是不是上帝的旨意..我都会坚持爱你..

错的人
明知道爱情并不牢靠
但是我还是拼命往里跳
明知道再走可能是监牢
但是我还是相信只是煎熬
朋友都劝我不要不要
不要拿自己的幸福开玩笑
但是做人已经那么累
假惺惺的想要逃
在爱里连真心都不能给
这才真正的可笑

爱的太真
太容易让自己牺牲
太容易让自己沉沦
太容易不顾一切满是伤痕
我太笨明知道你是错的人
明知道这不是缘分
但是我还奋不顾身

明知道爱情并不牢靠
但是我还是拼命往里跳
明知道再走可能是监牢
但是我还是相信只是煎熬
朋友都劝我不要不要
不要拿自己的幸福开玩笑
但是做人已经那么累
假惺惺的想要逃
在爱里连真心都不能给
这才真的真正可笑

爱的太真
太容易让自己牺牲
太容易让自己沉沦
太容易不顾一切满是伤痕
我太笨明知道你是错的人
明知道这不是缘分
但是我还奋不顾身

可能在爱里面这样算笨
可能永远没有所谓永恒
但是我不愿放弃这里面一点点可能
宁愿笨也不想要悔恨

爱的太真
太容易让自己牺牲
太容易让自己沉沦
太容易不顾一切满是伤痕
我太笨明知道你是错的人
明知道这不是缘分
但我还是奋不顾身

我太笨明知道你是错的人
明知道这不是缘分
但我相信有点可能



即使你是错的人..我也不想让自己有机会悔恨..
如果坚持爱你是笨蛋..我愿意当一辈子的大笨蛋!
因为能够爱你就是最幸福的..幸福的笨蛋..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