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in's Life...

Tuesday, January 17, 2012

亲爱的韦莉..表妹:D

我对你的爱早已经远远超越普通情侣的爱..
所以我不一定是要能拥有你才会感到快乐..
只要知道你幸福快乐的我就会感到满足了..
我明白我一意孤行会让彼此之间都不好受..
我也明白有些人我永远不必等..我真的懂了..
这问题我思考了很久很久,虽然有点不舍..
但我相信我这次的决定是对的!韦莉表妹=)
这不叫放弃,这是爱情的最高境界:D 舍得!
我给你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就因为我爱你..
所以即使我们当不了情侣,还都是会一样=D
因为你还是我最最最最最最最要好的表妹^^
我只有三个要求,不知道你能不能答应我..
第一:我要你每一天都是快快乐乐地活着= )
第二:我要你懂得为自己想要的而去争取=P
第三:我要你有话就说出来,别藏在心里=D
至于你还会不会像以前那样找我聊繁琐心事..
就看你自己咯..你要..我是乐意之极也很开心..
你不要..我也不会勉强..找谁谈心是你的自由..

还有..以下是我对你还不放心的事..药认真看哦!
切记,你不是超人,更不是什么厉害的人物叻..
不要把大事小事都放在心里,你会犹豫而死的/.\
适当的释放是必然的,每一个人都是需要的咯..
不喜欢被约束,却总是处处约束自己..不辛苦?
别让这成了你的习惯,称不上是一个好的习惯..
适当的约束是理智,过份的约束就变成了埋没..
自己的兴趣是正面的话,值得你去维持,坚持..
自己的梦想是正面的话,值得你去追寻,追求..
你应该要有主见一点,因为你拥有先天的智慧..
在那的同时,你也拥有后天的努力不懈的精神..
有智慧,有天赋,有品行,有才干的张韦莉吖..
你非池中之物,他朝一日必成大器!是我说的=)
你要成功,就先要学会为自己着想,自私一点..
你不适合当不怕吃亏的人,亏很贵,你吃不起..
要做不怕吃亏的人还不如做一个不会吃亏的人..
我真的很希望你会为了你自己想要的而去争取..
因为世界上的任何一种机会,都是自己争取的..
上天不会突然掉一个给你,别作无聊的白日梦..
我说你行你就行!我也相信你不会让我失望的=)
勇敢地去追寻你的梦想吧!表哥会一直支持你!!♥ 

最后,新年快乐!!♥ 这个方法能让你看到我的话..
嘉嘉姨,看完就给韦莉看咯,之前的,sorry咯..
哈哈,放心啦~放心啦~成年人了!不用担心 :D
Happy Chinese New Year!!♥ Gong Xi Fa Chai and Angpa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