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in's Life...

Thursday, January 5, 2012

整理一下房间..发现好多东西..

昨天晚上十二点我就开始整理房间..持续到四点xD
我发现了日记,小时候的玩具,定情信物等物品!
让我想起我原来也曾经天真过,很爱过,很痛过..
整理衣服,我发现我有不少情侣装..剩一半..呵呵..
因为另一半在另一个人的身上..所以我决定丢掉=)
我竟然要花接近四小时来整理房间..太多东西了..
没办法,我性格就是酱..老是重感情,舍不得丢..
但昨天终于舍得把不要的东西统统丢丢丢!!xD
我还发现写满满韦莉名字的纸张和铅笔盒..呵呵..
韦莉吖韦莉..我校裤领带都有你的名字,你厉害!
昨晚的我特别想你..因为看到你的名字,很感触..
你知道,曾经相爱过又在一起,如今相思的滋味..
因为你还是爱我的..张韦莉老婆婆,我有说错吗?

今天我才发现一件事,你竟然删除了facebook!?
我一开始还以为你block掉我了,但我觉得不可能..
你不会酱对我..所以我就找朋友求证..去search你..
结果全部人都search不到你..就是你删除了账号咯..
好事来的,好事来的..你尽全力去考试吧!加油=)
而且要开回,也很简单..不管要开回新的还是旧的..
若你要开回旧的,之前的所有资料都会依然存在..
即使你要开新的,就当重新开始咯,好事来的0=)
你是我的天使,你知道吗?我所追求的梦想..是你..
这就是成长的代价..彼此要面对的只会是越来越多..
我们的背包会越来越沉重..如果你累了,要告诉我..
我愿意替你背..我不怕累,我只怕你累到会放弃我..

真夏的樱花
笑一个吧亲爱的朋友啊 
把悲伤留在昨天锁上
还记得那些我们说过的梦想
你的笑脸灿烂如花
总有一天你我会再见面啊
虽然要向着樱花各奔天涯
岁月或许会改变你我的模样
我的思念永不放假
明天的世界等待我们拥抱它
在我心中装着你祝福的话
sakula sakula
洒满青春的魔法
擦干眼泪说声再会都是成长的代价
sakula sakula
昂首风雨中有爱我最大
期待他日花开的季节里回家
期待他日花开的季节里 



韦莉..对我而言,你就像我的眼睛..我需要你..
即使有一天我真的看不见世界的美好与色彩..
只要有你..我的世界仍然是美好的..只因为你..


你是我的眼

如果我能看得见
就能轻易的分辨白天黑夜
就能准确的在人群中牵住你的手
如果我能看得见
就能驾车带你到处遨游
就能惊喜的从背后给你一个拥抱
如果我能看得见
生命也许完全不同
可能我想要的我喜欢的我爱的
都不一样
眼前的黑不是黑
你说的白是什么白
人们说的天空蓝
是我记忆中那团白云背后的蓝天
我望向你的脸
却只能看见一片虚无
是不是上帝在我眼前遮住了帘
忘了掀开
你是我的眼带我领略四季的变换
你是我的眼带我穿越拥挤的人潮
你是我的眼带我阅读浩瀚的书海
因为你是我的眼
让我看见这世界就在我眼前
眼前的黑不是黑
你说的白是什么白
人们说的天空蓝
是我记忆中那团白云背后的蓝天
我望向你的脸
却只能看见一片虚无
是不是上帝在我眼前遮住了帘
忘了掀开
你是我的眼带我领略四季的变换
你是我的眼带我穿越拥挤的人潮
你是我的眼带我阅读浩瀚的书海
因为你是我的眼
让我看见这世界就在我眼前
你是我的眼带我领略四季的变换
你是我的眼带我穿越拥挤的人潮
你是我的眼带我阅读浩瀚的书海
因为你是我的眼
让我看见这世界就在我眼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