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in's Life...

Tuesday, January 10, 2012

这两天特别容易发脾气..

我的情绪病又发作的..动不动就发脾气..当年的我..
想当年我就是酱..动不动就乱发脾气..乱乱骂人的..
所以当年在我身边的朋友..还真是耐骂..哈哈哈哈..
情绪失控,是因为控制力降低了..原因是为何呢?
我想是因为少了一份联系..我最在乎的那份..对吧?
亲爱的..我想你了..我应该怎么办?我很想见你呃..

现在很想见你

  • 昨晚上很开心有个梦
  • 这个梦日日夜夜在心中
  • 我撑开一把雨伞
  • 展现我的勇敢
  • 陪你走过热闹街头
  • 你突然握着了我的手
  • 你一定感觉到我的颤抖
  • 在耳边小声说话
  • 说你心中的话
  • 原来这是心有灵犀一点通
  • 现在很想见你
  • 要打电话给你
  • 可是我的勇敢只在我梦里
  • 和你去看电影
  • 一起唱KTV
  • 我的世界就更明亮
  • 如果你会答应
  • 我会试着实现梦里的情境
  • 拥抱你在街上
  • 不怕别人眼光
  • 你是我永远的梦想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