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in's Life...

Tuesday, January 3, 2012

这篇~我不要写你..我写我自己xD

刚跟玲玲姨议论些问题..我觉得我比较有道理xD
我想写的有两件事..第一件是家事..第二件是梦境..
其实我一早就不生气二哥了..只是不懂怎样开口..
因为我觉得过份的是他,为什么要我先开口说话?
第二件事是昨晚睡觉到今天起床之间所遇的梦境..
全过程可以说断断续续进入了很多不同的梦境呃..
我不知道我这梦是什么意思..但我吓醒了很多次xD
也许对我而言是噩梦吧..绝对不是日有所思造成的..
因为在我梦境出现的情节,是我想都不会想起的..

第一个梦..我梦到韦莉..我竟然梦到她意外死掉了..
吓死我了!!醒时看看窗口,外面依然是暗暗的..
庆幸地告诉自己,幸好只是梦..不然我也死掉算了..

第二个梦..我梦到我拍拖..对象是一个追我的女生..
我也醒来了..看看窗口..依然是暗暗的..还没天亮呃..
无奈地告诉自己..怎么老是梦到莫名其妙的事..扎到..

第三个梦..又梦到自己拍拖了..对象是我想像不到的..
她给我的印象是很安静的..在梦里竟然会酱多话讲..
我也醒来了..看窗口外有点亮..应该是7点多左右吧..

第四个梦..我还是梦到韦莉因为意外而离开我了呃..
我马上就弹起来了!破口大骂..搞什么鬼?怎么了?
昨晚突然来我房间睡的大姐也不在了..外面也很亮..

第五个梦..我梦到我在芙蓉jusco..而且当时是一大早..
梦到一堆要开学的朋友..全部聚在那里聊天等开学..
原来我怀念的..依然是芙中的朋友..详情不大记得了..

到我睡醒已经是1点多了..又醒又睡..梦多多..好累哦..
我梦到韦莉去世是因为怕失去吧..想起去世的前女友..
梦到跟别的女生拍拖..依情节来说,应该不想起来的..
因为拍拖应该是甜蜜的..但因对象不是韦莉..我醒了..
我真的很无奈咯..在梦里哭到死去活来的..竟梦到她..
竟然梦到韦莉死掉了!醒来时发现自己是流着泪的..
我真的好害怕有一天会失去韦莉..我不愿有那么一天..
至于之后一个梦..大家都开学了..而我就在这里傻傻..
我想念那班朋友了..所有我的朋友们..我想你们了呃..


这首歌有些句子..你说过..

K歌之王
我以为要是唱的用心良苦 
你总会对我多点在乎
我以为虽然爱情已成往事 
千言万语 说出来可以互相安抚
期待你感动 真实的我们难相处 
写词的让我 唱出你要的幸福
谁曾经感动 分手的关头才懂得 
离开排行榜更铭心刻骨

我已经相信有些人我永远不必等 
所以我明白在灯火栏珊处 为什么会哭
你不会相信 嫁给我明天有多幸福 
只想你明白 我心甘情愿爱爱爱爱到要吐

那是醉生梦死才能熬成的苦 
爱如潮水 我 忘了我是谁 至少还有你哭 

我想唱一首歌给我们祝福 
唱完了我会一个人住 
我愿意试着了解从此以后
拥挤的房间一个人的心 有多孤独

让我断了气铁了心爱的过火 
一回头就找到出路 
让我成为了无情的k歌之王
麦克风都我征服 
想不到你 若无其事的说 
这样滥情 何苦

我想来一个吻别作为结束 
想不到你只说我不许哭 不该我领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