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in's Life...

Wednesday, January 11, 2012

我想你了~傻韦莉:3

呵呵,我梦见我跟你有情人终成眷属叻!爽到爆xDD
亲爱的,不知要等到几时才能实现我梦中的情景呢?
我绝对不会让你吃苦!因为看到你吃苦,我会心疼!
我不是夸下海口,我是一定要做到我现在所说的话!
我要有豪宅,名跑,身份,地位,势力,金钱,权威..
我才能娶你 :3 因为结婚是一生人一次的,要超夸张!
所以我要为了我们的酱来而努力!势必给你最好的~
虽然那首歌的那一句不错,有的不多却能给最好的..
但我要的很多,因为要给你的超级多!亲爱的,对吗?
虽然你不贪这些,但我就是要反对我们的人收声吖!
不让他们看见你跟我在一起是有多好,他们会罢休吗?
我才不管反对我们的人谁有谁,我知道我很爱你就好=)

防空洞
还记得那一次你将你的手
小心的放进我的口袋轻声的说不要颤抖
还记得那一次你擦干我的泪
还坚持将我低下的头紧紧的贴进你的胸口
我有多久没感动过若不是你那么强烈的保护我
若不是你的那一句你有的不多
却愿意把最好的都留给我
你要我住进你心里的防空洞
不让无谓的思绪暗涌
再多分扰也都没有用
你决定了我所有的喜怒哀愁
你把我带到一个停泊的港口让回忆可以避避风
仰望着夜空听潮起潮落
为你我不在向往着漂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