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in's Life...

Thursday, January 5, 2012

突然觉得好累..停下脚步会有你陪吗?

最近我更新部落格,更新的挺频密的..
一天更新2~3次..有时甚至会有4次呃xD
是我太多话想跟你说了吗?我傻傻的..
你都不看的,感觉像我自言自语酱呃..
突然好累..好想有你在我身边陪着我..
亲爱的..不要回头..我不要看见你的泪..
现在我只要你好好撑下去..熬过现在..
时机成熟了才是我要让你回来的时候..
真想要有一扇任意门..随时都能见你..

  任意门


  • 好闷
  • 结冰的苹果用力看不懂
  • 怎么才刚觉得热 突然有台风
  • 好的占为己有 坏的已在出没
  • 哪一扇门可以让我躲一躲
  • 让我走
  • 谁把任意门借给我(带我走)
  • 谁把任意门借给我(不要上锁)
  • 谁把任意门借给我(太多)
  • 谁把任意门借给我
  • 突然没借口什么都不想躲
  • 身边向前的人向前奔跑都没用
  • 刚觉得太庸 你还变的太重
  • 我看我 否则我 去去去做噩梦
  • 怎么了 烦的常常头痛
  • 做梦 做梦 可以脱离这宇宙
  • 关上门 没有人找得到我
  • 跑到非洲 跑到月球 躲一躲
  • 人长得厚 什么都要撮破
  • 明明长得好瘦 偏偏还想长瘦
  • 恋爱像是堕落 害怕分手 牵着手
  • 瞳孔越来越多 越来越重 才成功
  • 明明 冬天 水果 夏天 自然有
  • 自然不自然 不要太多
  • 一个窝 一个洞
  • 向上不断成功
  • 花越开越红 越活越久 心轻松
  • 谁把任意门借给我
  • 谁把任意门借给我

  • 小笨蛋..你是这种感觉吗?
  • 突然累了
  • You're just another part of me woo
  • You're just another part of me oh
    吃飯吃到睡了 我開車開到傻了
    我看書看到妳了 開始懷疑我怎麼了
    說話說到吐了 我寫歌寫到瘋了
    我愛妳愛到盲了 天知道我又怎麼了

    不捨得 捨不得 都分手了
    捨不得 不捨得 散了
    愛是妳的 我是我的 完了

    原來我只是突然累了 原來我不說了
    原來我撐著撐到麻了 原來我不愛了
    原來我不說了
    原來我撐著撐到麻了 原來我不愛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