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in's Life...

Sunday, January 1, 2012

张家大小姐..

对不起..我知道我在这里道歉,你不会看到=)
因为我知道我和她之间不需要有第三者存在..
而你总是夹在我和她的中间..会间接害了她..
说真的,你曾经对她做过的事,我略有所闻..
我恨你,我讨厌你,我很不欣赏你这种手段..
很抱歉我和你的这一切都是在我的计划当中..
对..我要的就是你讨厌我,你恨我..我做到了..
我说话过份了..希望永远都得不到你的原谅..
对彼此来说都是一种解脱吧?你觉得对吗??
我希望你能够做到不把怨恨转移到韦莉身上..

韦莉..对不起哦..我对你姐姐说话有点过份了..
因为我知道..虽然她是对我说她支持我跟你..
但她是第一个反对的..我的直觉是这样说的..
我不知道这样会不会害你被她骂了..对不起..
你和她的关系,本来都不怎么好吧?对不对?
突然又有一种罪恶感..韦莉,你会怪我吗??
韦莉,不知怎么形容现在的感觉..很奇怪呃..
韦莉..我心中突然有很多疑惑..该怎么办吖?
韦莉..你不是错的人..对我而言你是对的人!!
你要清楚,人定胜天!这是我们的考验吖!!

有点累了..我想你..你想我吗?晚安..我爱你=)
呃!?现在是我开口跟你告白的第424天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