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in's Life...

Monday, January 2, 2012

亲爱的~你要开学了=)

亲爱的莉儿吖!!转眼间你就要开学了呃!!
一开学你就是中三了哦!要面对PMR了呃!!
对你而言的小儿科~呵呵,我想你没问题的~~
你开学的话会变得更加忙碌还是比较空闲呢?
有没有听我的话,只把开心的回忆带到2012?
虽然有昨天还是好的,但明天是你自己的xDD
脑海里天天都会浮现你曾经对我说过的甜话=)
这些回忆让我每天都感到幸福,真的很快乐!!
不开心的时候你就是我的精神支柱,全依赖你..
很开心的时候你就是我的分享对象,离不开你..

你知不知道,有些人错过就是一辈子..没得后悔?
我感觉我曾经错过了你,所以我不想再错过你..
你明白我的苦衷吗?我只不过是想争取幸福吖..
幸福要靠自己争取的,不是别人给的..你懂吗??
我愿意等,即使到最后是去参加你和别人的婚礼..
因为等待过,我才不会有遗憾~起码我有争取过..
要是什么都不做就放弃你,我会怨我自己一辈子..
你对我而言太重要,我开始明白什么是至死不渝..
我渐渐明白为爱情牺牲不是傻,是因为真的爱了..
若为爱牺牲是傻瓜,那我愿当全世界最傻的那个..

我的部落格就仿佛好像我的心情日记..你觉得呢??
若你看见了,也许你会被感动,或许你会无动于衷..
不知道你还会不会看我的部落格..但我希望你不会..
我不想又让你分心了..你要考试,需要专心读书啊!!
我比较放心的是你少碰电脑了,所以应该不会看到..
韦莉,很抱歉,你叫我不要对你有期望,我做不到..
因为你就是我活在这世上最大的希望,我怎么能放弃?
放弃了你不就等于放弃了活着的希望吗?我不愿意=(
我很自私,因为我爱你..所以我就想一直深深爱着你..
我不理身边的人对我们的看法,就是一意孤行地爱你..
但我相信我的自私,是我为争取自己幸福的原动力!!

亲爱的~我爱你!!PMR加油哦~你没机会让我失望xD
我盼望你会暮然回首,回眸一笑我就能满足了!I ❤ 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