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in's Life...

Saturday, January 7, 2012

韦莉!我好爱你哦..今天我挺开心的xD

今天在外面遇到林美静..哈哈,她说我靓仔了xD
我就是在暗爽,呵呵..她这样说,我害羞了xDD
呵呵..让我有点意外,她会酱说~平时她酱静的..
不知道今天韦莉过得开心没有叻?好想韦莉哦~
亲爱的,今天我给我自己70分,因为挺开心的=)
你呢?你给自己多少分?今天你有记得开心吗?
我不知道最近你有没有记得我,但请你记得开心!
因为你答应过我的,不记得我也会记得开心吖!!
要是说到做不到,小心我敲你的头+捏你的脸xDD
是不是很熟悉叻?虽然你常问我:你敢咩?xDD
我事实是不敢弄疼你,但轻轻敲你的头+捏你的脸..
应该还okay的~力量适中就是打情骂俏 :P 对吗??

今天我要给你听的歌是五月天的倔强~你会爱听的=)

倔强
当 我和世界不一样 那就让我不一样
坚持对我来说 就是以刚克刚
我 如果对自己不行 如果对自己说谎
即使你不原谅 我也不能原谅
最美的愿望一定最疯狂
我就是我自己的神 在我活的地方
我和我最後的倔强 握紧双手绝对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不能绝望
我和我骄傲的倔强 我在风中大声的唱
这一次为自己疯狂 就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强

对 爱我的人别紧张 我的固执很善良
我的手越肮脏 眼神越是发光
你 不在乎我的过往 看到了我的翅膀
你说被火烧过 才能出现凤凰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千万人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我和我最後的倔强 握紧双手绝对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不能绝望
我和我骄傲的倔强 我在风中大声的唱
这一次 为自己疯狂 就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