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in's Life...

Wednesday, January 11, 2012

突然开心回了 :3

❤Jzin's Memories❤ Followers


Activities 
 ♥♥w3ili♥♥ joined ❤Jzin's Memories❤ 
心情不怎么好的我,现在好回了=) 亲爱的,你的魔力真是太强了!
我现在才看到xDD 你在07/01/12的时候看了我的部落格~还follow了..
不知道我写的东西会是感动到你,吓到你还是怎样..但全是真心话..
我爱你是事实!!再也没有人可以阻挡我坚持爱着你..上帝都没门..
因为爱的力量无限大!!哈哈,就让我爱你爱到上帝也疯狂吧!x))
我好想你..明天起,我要把脾气收好来!因为总不能老是乱发脾气..
韦莉,要过年了呃..不知道你会不会还是酱忙呢?因为你太乖了咯..
你今年的考试一定要加油哦!因为你从来没有让我失望过↖(^ω^)↗
you are the best girl in the world and my life..i love you forever!!muack~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