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in's Life...

Monday, January 2, 2012

原来少了你..我就是这么无聊..呵呵..

亲爱的..你睡了吗?我希望你是已经睡了=)
明天你就开学了,哈哈..你又来勤劳了xDD
原来没跟你聊天的话,我的生活好无聊哦..
看戏..看戏..看戏..没有其他打发时间的管道..
因为我也不想跟别人聊天..没有聊天的mood..
转眼间你就15岁啦..呵呵..莉儿真的长大了..
听歌..听到童话..突然觉得有一点身同感受..
真的忘了有多久..再没听到你..对我说你..
韦莉..今天的我给我自己40分..过得不充实..
给自己分数..还是你教我的呢..你记得吗?=)
亲爱的..我好想好想你..但我不要你知道xP


  • 忘了有多久
  • 再没听到你
  • 对我说你最爱的故事
  • 我想了很久
  • 我开始慌了
  • 是不是我又做错了什么
  • 你哭着对我说
  • 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
  • 也许你不会懂
  • 从你说爱我以后
  • 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 我愿变成童话里
  • 你爱的那个天使
  • 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你
  • 你要相信
  • 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
  • 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