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in's Life...

Monday, January 2, 2012

我是怎么了?想你了吗?

电脑游戏..闷了呃..好像没有想要玩的冲动..
你呢?在干嘛?又在店帮忙吗?我想你了..
瑞馨昨天说她一早就发现我特别留意你了..
而且还说大概是3~4年级的时候..很明显吗?
亲爱的..我不知道我爱你对你而言是好是坏..
但我知道我不能不爱你..我不想酱来会后悔..

接下来的,要靠你自己去理解咯..还记得吗?
wl,wan..njswdwy..wzdwmdlhnz,wyzdnslhdwq..
dqbfqw..wbnmyn..wzdwhzs,jzzdwan..rnclbskt..
dwdybzxyn..wl..zdhwynjgw..wzdnysawd..bblp..
wbgzylshydsdkn,rhntdbhzrwfqn..jgw..h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