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in's Life...

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单身潜逃


  • 我没有你想像中那么坚强
  • 我只是擅长用微笑去伪装
  • 不是吗
  • 我没有你形容的那么勇敢
  • 我偶尔也会慌
  • 我也和你一样
  • 曾经年少轻狂
  • 受了一点伤
  • 我们都是一样
  • 相信永远不远
  • 但坚持却有点难
  • 就让记忆中的爱慢慢烧
  • 烧痛了我们就逃
  • 带着现实的铐
  • 摺叠我剩余的微笑
  • 通往没有你的轨道
  • 就让记忆中的你慢慢老
  • 老去了谁也得不到
  • 带着我的祈祷
  • 摺叠我累积的问号
  • 开始一次的单身潜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