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in's Life...

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我的梦想..彻底地改变了..

人因梦想而伟大,我因梦想而努力..这句话是你说的..
我的梦想再也不是要成为律师,更不是要成为企业家..
其实我的梦想..说出来会被全天下的人笑我荒谬之极..
但梦想真正的定义不就是个人间梦寐以求的理想吗?
梦想可以是为了名成利就,也可以是为了家财万贯..
但这一切对我而言..我并没有把它看得太重要..肤浅..
名成利就,家财万贯又怎样?生不带来,死不带走..
名留千史又怎样?躺在棺材里都会爽一点吗?呵呵..
家财万贯带不进棺材,躺在用金做的棺材会舒服点?
所以名成利就或家财万贯的梦想并不是我所想要的..

人生短短几十年..所需追求的,就要是自己最想要的..
我可以不要名利,也可以不要钱财..但我不能不要你..
我不会因为少了一分名利而感到悲哀或是感到失望..
我也不会因为少了一分钱财而感到痛苦或感到失落..
但我会因为少了你的陪伴而感到无奈,痛心,绝望..
所以我肯定..我的梦想就是你..虽说你是遥不可及的..
我会以我的方式去获得全世界的认同..你会相信我吗?
有很多通道能让我去完成我的梦想..我还有很多选择..
就以为我的梦想很抽象..所以要实现我的梦想会很难..
我会用什么管道去实现我的梦想..我还不能告诉你=)

你变了..我也变了..你不再想要当那著名的室内设计师..
而我也不再想要当成功的律师或企业家..这就是..成长?
也许彼此的成长会让我们从原本的熟悉变得如今的陌生..
我不后悔爱上你..因为爱上了你..我才发现我要的是什么..
有件事我还没告诉你..不好意思啦..因为没有必要说出口..
其实在我受过伤之后..我选择了不相信爱情..害怕再受伤..
所以我变得会伤害人,不理别人感受,花心,玩弄感情..
但因为你..让我再次找回自己,相信真爱是真的存在的..
是你让我已经只剩黑白的世界再次染上色彩,色彩斑斓..
是你让我心中已经熄灭的火焰再次燃烧起来,烈火燎原..
是你让我已经身处谷底的绝望再次看到曙光,耀眼夺目..

是你..是你..全都是你..我找不到能够让我放弃你的理由..
不锁门..我不要锁门..我相信你回来是一种可能..我等你..
想起你..我是快乐的..要是你想起我会是微笑..还是眼泪?
我不能用微笑来释怀你我的爱..剩眼泪才会明白你不在..
别人口中我们只是小情小爱..根本不值得去付出或牺牲..
但值不值得,是靠我们自己去考量的..别人不能做决定..
别人说我们在一起是错..我说我错的就是当初把手放开..
是我让你对我失去了信心!不能怪你..是我咎由自取的..
如今,我只想知道,现在的你过得好吗?事事顺利吗?
我很怀念曾经你找我哭诉..但我希望你不会在找我哭诉..
因为我不想再看到你难过掉泪..要开心哦..笨蛋..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