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in's Life...

Sunday, January 1, 2012

我见识到了..韦莉的威力xD

2012年,第二篇更新的部落格..呵呵..
原本我是要写关于我多自己想通的事..
因为你昨天的一句话让我思考了很久..
想不到又是因为你的一句话我又改变了..
你很强!你真的很强!我改变初衷了!
原本我是要写即使我不能再和你联系了..
我也会凭着曾和你一起的回忆而活下去..
因为有着跟你一起的回忆..我就能满足了..
光是回想起你,我就已经能感到很幸福了..
我深深了解最甜蜜的就是拥有共同的回忆..
我脸上挂着一丝丝的笑容不是因为别的事..
而是因为我又想起了你..你知道吗?小笨蛋..

而我现在要写的,是我得到了你给的回应..
真的和我说的一样..你的内心从未改变过..
我仿佛看到一道曙光..这是否就是希望呢?
这一切..我都知道的..因为我还算是了解你..
因为你太过善良,总是不忍伤害身边的人..
所以宁愿吃苦头的人是自己..我有说错吗?
韦莉..我是多么地希望能有一天会看到你..
看到你不再约束自己,为了自己而自私吖?
你不喜欢被约束,却总是处处约束着自己..
那是多么残忍和累人的事?我是会心疼的..

你把任何事都放在你自己的心里..会死人的!
虽然说你觉得你的心里是最安全的..不累吗?
可不可以把你的心交给我?你需要诉心筒!!
而我毫无异义地愿意永远倾听你的大小心事..
韦莉..我爱你是无法否认的事实..别逃避我吖!
我不要求你会为了我而付出什么或深爱着我..
但我的要求,我要你做到..我要你天天快乐的..
因为知道你过得很快乐,我就能感到幸福了..

韦莉..你的一句话就可以控制我一整天的情绪..
我多么害怕突然有那么一天你会叫我死远远去..
等下我客死异乡就不好了xD 你说对不对?呵呵..
我很高兴你已经长大了..你已经学会了独当一面..
但我希望你的独当一面是适可而止的..好不好?
因为我不想看见你掉泪..压力和烦恼是需要释放的..
不要老是压抑在自己的心里..我多希望能借你肩膀..
发生了任何事,要第一时间通知我..可以吗?韦莉..

我知道许多事你都有自己解决的能力..不必依赖我..
但我还是很希望我是可以被你依赖着的..你知道吗?
我没你酱强,连自己的情感都可以压抑..甘拜下风..
为世所逼?你可是我的表妹吖!我竟然爱上了你呃..
我知道我要跟你在一起,要走的路是十分不容易的..
我也知道鲁莽行事只会害了你..所以我才在筹谋着..
我不会要你现在跟我在一起..因为现在还不是时候..
但我不会因此让你觉得我放弃你了..感情需要维系..
虽然现在并没有所谓的上策,但我还是会努力的..

小笨蛋..不管现在你要怎样..我都会尊重你的决定的..
毕竟如果我现在叫你表妹你会快乐一点..我很愿意..
表妹..我相信你只是怕伤害我,不是骗我..我明白的=)
很爱过谁会舍得?我们是有七情六欲的万物之灵呃..
就连动物都会有爱情吧?更何况我们是有智慧的人类?
亚当有偷吃禁果而被惩罚的勇气..才能和夏娃在一起..
我是否就应该要有抛开一切的勇气..才能和你在一起?
爱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特别是我们这种关系..表兄妹..
但我已经做好了觉悟..我要等你!哪怕一辈子都是白等!
若放弃你才是明智的决定,那我愿意当一辈子的大笨蛋!

你知不知道,被你叫大笨蛋的时候,我感到很幸福?
要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等待自己最爱的人是笨蛋..
我为当此笨蛋而感到无比的荣耀,为此感到骄傲!!
问世间,有多少个人愿意为爱牺牲?谁能拿出勇气?
我不知道我会不会为了你而死,不懂有没有那机会..
但我知道我愿意为了你而努力,坚持与等待..呵呵..
你长大了..我真的很开心..但我希望你长大了就不要..
就不要因此而忘记了自我..没有人能改变你的自我..
我是真的真的很希望你能够为了你自己而自私一次..
你自己的幸福也要你自己争取..不是别人替你决定的..
任何事都能改变,自我要保留..请记得..别忘记自我..
我不想有一天看到的韦莉,已经不再是我认识的你..

我爱你!!
我很荣幸人海茫茫中能够遇见你..
你是我这辈子最美好的点缀..
不管以后你选择的是不是我..
你都是我今生今世最爱的女生..
祝你2012里的PMR考获8A..
也祝你事事顺利..快乐,健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