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in's Life...

Friday, January 6, 2012

今天的梦..很甜=)

我终于梦到好事了~我梦到我跟你在一起了!!
亲爱的..在梦里你是笑得多甜吖?你知道吗??
好像在现实当中也看见你那笑容..我可以吗??
现实当中,我和你有过多的联系会害你被骂..
所以即使没有联系我也能满足..因为我可以等..
况且曾经我们也那么美,那么甜,那没相信=)
那么疯,那么热烈的曾经,为何我们还是要..
奔向各自的幸福和遗憾中老去?我才不要叻!!
没有你,我就是一无所有..其他都是过眼云烟..
你才是我一生当中最想要,最珍贵,最重视的!
你的回忆也让我很快乐,你信我会等到最后吗?
亲爱的..等你也是幸福的..我爱你!!嫁给我=)

嫁给我
小星星亮晶晶闪在你的眼睛里
从此投入我的心呼风又唤雨
我愿意好愿意双手奉上我自己
单身夜里找到你再也不离去
爱是我爱是你爱是肯定句
oh~谁也不能阻挡我永远守护你
日出日落黑夜白昼时时刻刻拥在怀中
清清楚楚这感动分秒可以成永久
我望著你你看著我有句话我想对你说
今生今世跟著我做你幸福的理由
嫁给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