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in's Life...

Wednesday, January 11, 2012

11/01/12 今天蛮多话想说的=)

首先先说啊陆,他去了3天的camp..回来了 :D
为何酱快?因为他说他有哮喘,被批准回家..
他说了那里的生活,我庆幸我坚持没有去吖xD
每天只睡4小时,早上还要是马来人念经吵醒..
吃饭,饭竟然还硬过石头,咬到他牙齿都痛..
吃菜,没有江鱼子,但有肥肥的菜虫,恶心..
吃鸡,咖喱鸡是整只鸡丢下去煮,还有内脏..
他去就是最笨的决定,回家是最明智的选择..
算他有我心啦,一出camp就会打电话给我 :D
果然是我承认的brother!吴陆义,睡觉吧你xD
有人不做,去做XX,我知道你累了的~哈哈..

再来我要写我油站的员工!很久没写员工的事了..
今天我去收档,刚刚去到就看到员工从shell回来..
男的骑脚车载着女的从shell回着来!什么鬼来的?
还是新人,我没训过话对不对?有没有搞错哦!?
结果给我训了十分钟,再有下次,我要你好看!!
真的是,别看我平时酱好人嘛~骂起人来很凶的:D
还记得上次骂员工,有跟韦莉说,她问我酱凶哦?
呵呵,想起韦莉就是开心的~韦莉,你想我了吗??

亲爱的,不知道今天的你又过得怎样呢?好想知道..
有谁能像我们酱?明明心里有对方却不能在一起的..
这也算考验的一种吧?我相信我们是经得起考验的=)
因为经得起考验的爱情才可以长久啊~你说对吗?xD
今天的我真的把脾气收起来了..哈哈!没发脾气了呃!
韦莉!!♥ 我就想一直一直都赖着你..但这机会很渺茫..
不知道要等到几时,我才能常常见到你呢?小笨蛋..
不需要任何人的认同..感情是自由..偶尔需放纵自己..
反对我们的是家人..最最最亲近的家人..特大的难题..
但拉住我们的是缘份,拉近我们的是感觉..不是吗??
所以我们应该珍惜这份缘份,依着自己的感觉走吖~
总不能要家人为你决定你的一辈子吧?还小孩子吗?
你的将来是你自己决定的,我有说错吗?傻韦莉xDD
你现在应该做的是读好你的书,而不是在看部落格!!♥
我不想又成为害你被骂的理由..我只想给你好的一面=)
我知道你在看我的部落格,但少看是好事来的 ;) I ♥ U

爱你不是两三天

退给你的信只留下最后一封
淡淡笔迹你熟悉的温柔
请别介意我会将信纸好好收着
当我需要你关怀的时候
走过夏日街头还是想牵你的手
好想听到一句温暖的问候
虽然我们说好了还是朋友
但为什么却没有再联络
爱你不是两三天
每天却想你很多遍
还不习惯孤独街道
拥挤人潮没你拥抱
爱你不是两三天
一眨眼心就能沉淀
你是否想念我喔
还是像我只和寂寞作朋友
担心你没有好好的过
又怕你已经忘记了我
刚刚分手像告别很久
还想为你做些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