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in's Life...

Tuesday, January 3, 2012

因为你..我爱上了戴佩妮=)

亲爱的..你说过你爱上了戴佩妮的声音..
因为你..我也爱上了戴佩妮甜美的声音=)
我爱你爱疯了..我也原谅你就是这样的女生..
爱真的需要天份..所以我们始终都学不会放任..
不锁门..我不要锁门..因为你回来是一种可能=)

爱疯了

不敢问 却一直想问 你心里藏着什么人
不敢猜 却一直想猜 若回去有没有可能
我不够完整 你给的从来不够完整
连一个语气都无法确认 这种缺乏是什么象征

不开灯 我不要开灯 我身边容不下别的人
不锁门 我不要锁门 你回来是一种可能
我那么的认真 去思考你对我的认真
过程是多么伤人 而结论始终是疑问

我爱疯了 我疯到自己痛也不晓得
放弃了保护自己的责任 放弃了抵抗脆弱的天份
我不管了 我不管这伤口能不能癒合
选择了你也许是错的人 选择包容了你的不安分
我尊重我的选择 我想我疯了

不开灯 我不要开灯 我身边容不下别的人
不锁门 我不要锁门 你回来是一种可能
我那么的认真 去思考你对我的认真
过程是多么伤人 而结论始终是疑问

我爱疯了 我疯到自己痛也不晓得
放弃了保护自己的责任 放弃了抵抗脆弱的天份
我不管了 我不管这伤口能不能癒合
选择了你也许是错的人 选择包容了你的不安分
我尊重我的选择 我想我疯了

我爱疯了 我疯到自己痛也不晓得
放弃了保护自己的责任 放弃了抵抗脆弱的天份
我不管了 我不管这伤口能不能癒合
选择了你也许是错的人 选择包容了你的不安分
请尊重我的选择 我想我疯了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 我不够认份 所以怕再为谁作出牺牲
  • 爱要有天份 所以我始终学不会放任
  • 我不够天真 不允许我傻傻的等
  • 对自己残忍 多残忍 我要有分寸
  • 我太过认真 所以才相信所谓的永恒
  • 爱让人恍神 所以止不住不小心沉沦
  • 我太负责任 不允许有太多悔恨
  • 对自己坦诚 多坦诚 我自有分寸
  • 我只是无辜的人 很需要叹气声
  • 有一些文字的吻 只留给伤过的人
  • 明知道有些问题 没有答案还是要问
  • 原谅我 因为我就是 这样的女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