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zin's Life...

Monday, January 23, 2012

今年没有年三十晚..

今年没有年三十晚,感觉总是少了点什么的..
年二九就吃团圆饭,引以为常的七菜一汤吖:D
一家人聚在一起呃,虽然说平时也是这样的..
但新年的一家团圆,意义也就比较不一样的..
还以为我睡了很久,十点多就累到睡着了呃..
睡到一点多就醒了,我还以为早上了呢..哈哈..
今天不像去年那样,去年的我很多东西写哦..
因为去年的我有着很多期望,有着很多抱负..
而今年只不过是想快点开学,开始新的生活..
短期内不会恋爱,现在认识的人当中没人选..
我渴望但我不强求,有些事真的很看缘分的..
龙年!希望我会活得很快乐,远离所有悲伤..
我再此祝大家新年快乐!明天就是年初一了!
小的红包拿多多,大的生意赚满满!恭喜发财~


┬┴┬┌─ ●─┬─  │─┼─┐ ●├─┤○
┴┬┴├┬ ┌─┼─ │◎ │ │ ○└┬┘●
─┼─││ │ │  ││─┴─┴ ──┼──
●│○││ ┴─┼─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